设为首页|加为收藏|联系我们
高级搜索搜索
首页 > 新闻中心 > 机构新闻

2018年中国(广州)分析测试论坛顺利召开

2018/4/2

2018328日至29日,由中广测、广东省科技合作研究促进中心等单位主办,《分析测试学报》、广东省分析测试协会等参与协办的“2018年中国(广州)分析测试论坛”在广州琶洲保利世贸博览馆召开,来自高校、科研机构、企业等技术人员约1500余人参加了论坛,分析测试协会理事长、中广测中心主任陈江韩出席并致辞。

论坛设大会特邀报告、分析测试标准化专场、色谱质谱专场、生物技术专场,邀请了清华大学张新荣教授、北京大学刘虎威教授等数十位来自国内著名高校、科研院所及广东省质监部门的专家莅会并进行学术报告,分享了分析测试及其相关领域的前沿技术、实践经验、最新成果等。精彩纷呈的报告为技术人员提供了新思路和新启发。

本届论坛同期还举办了“广州国际分析测试及实验室设备展览会暨技术研讨会”,这是华南地区规模最大、规格最高的分析测试行业展览会


分析测试协会理事长、中广测中心主任陈江韩出席论坛并致辞


论坛现场



信息来源:广东省分析测试协会

活动影集

友情链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