设为首页|加为收藏|联系我们
高级搜索搜索
首页 > 新闻中心 > 机构新闻

省分析测试标委会2019年年会暨省分析测试协会团标评审会在中广测召开

2020/1/13

    1月10日,广东省分析测试标准化技术委员会(GD/TC 22)(简称标委会)2019年年会暨省分析测试协会团标评审会在中广测召开。中广测副主任曾耀东出席了会议并致辞。

  标委会主任委员郑建国肯定了2019年度工作成效,对标委会今后高质量发展提出了殷切希望。会议审议通过了标委会秘书长冉文清汇报的2019年度工作总结报告与下一年度工作计划,同时宣贯学习了《广东省市场监督管理局专业标准化技术委员会管理办法》。

  会议进行了省分析测试协会团体标准《重晶石主次成分含量的测定 波长色散X射线荧光光谱法》立项评审和《顶空固相微萃取-气相色谱质谱法测定水体中11种异味物质》等3项团体标准的审查,还进行了T/GAIA 001-2019《检验检测科技成果转化服务规范 总则》等2项团体标准的宣贯。



信息来源:广东省分析测试协会

活动影集

友情链接